新的起点,我们携手共同努力!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10-10浏览次数:18

你们带着青春活力,

带着对知识的不懈追求,

带着对大学生活的无限憧憬,

意气风发地迈进了长旅校园。

你们是最美丽的朝阳,

你们是学校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你们给学校注入了一股充满活力与青春激情的新鲜血液,

相逢是首歌,相聚是欢乐。

公寓管理中心全体老师对你们表示最诚挚和最热烈的欢迎——欢迎你们,新同学!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

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

虽人头攒动,却秩序井然。

校领导来到学生公寓亲切慰问新生和家长,欢迎新同学的到来,学生和家长都感受了到家一样的温暖!公寓管理中心全体老师细致周到地为新生答疑解惑,告知学生各项注意事项。辛勤的奋斗在迎新工作的第一线。

老师们、学长学姐们的热情周到的服务很快消除了新生们初来乍到的陌生感。一位办理完报到手续的新生说:“一到学校,热心的学长学姐就帮我搬行李、领物品,给了我一种从未有过的亲切感。

十年寒窗苦读,今日终于走进了象牙塔,来到了大美长旅。在这里,你们不会感到孤独和寂寞,你们将感受到的是老师无微不至的关怀和学长学姐真诚热情的帮忙。在这里,我们携手共同努力,用青春书写你们美好的未来!欢迎你们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