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课不停学——学工人全力保障学生线上教学顺利开展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03-02浏览次数:23

32日,长旅迎来了线上授课的第一天,为全面落实《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关于做好线上开学工作的通知》,做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全体学工人充分发挥任课教师和学生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协同教务处全力保障线上教学顺利开展。

病毒强不过学工人团结奋斗的力量,疫情挡不住长旅学子线上开学的热情。持续一个多月的线上办公模式,我们能够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近日,辅导员事无巨细地指导学生下载学习软件、指导操作流程、督促加入课程……,确保所有学生能够顺利开启网课。

今天早上7点,辅导员打开电脑、拿起手机,耐心等待群内学生的签到信息,迟迟未出现的同学,立刻电话沟通。总支书记紧盯学院辅导员群,以便第一时间解决学生上课出现的问题。

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学工人助力学生线上学习的最美瞬间吧!

坚守网课一线的学工人

辅导员群内工作记载

虽然疫情阻断了长旅师生相聚校园的步伐,但跨越时空的课堂并不会阻断师生间的沟通。全体学工人会继续助力线上教学,当好学生线上学习的同路人,保障正常线上教学秩序,提供优质服务,促进学生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效果有保障。学工人会持续多渠道了解任课教师与学生的网课意见和建议,第一时间反馈所在学院,扎实各项举措,全力保障线上教学有序、高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