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学工处、团委、招生办、就业办 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01-05浏览次数:65

14日上午,学生工作处、校团委、招生办公室、就业指导中心全体成员在行政楼三楼报告厅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马维东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学生工作处处长高阳主持。

首先,高阳公布十二月份辅导员工作考核情况,对学工系统本月的整体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放假期间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主要围绕寒假送温暖活动,要将活动落到实处,让贫困学生感受到国家和学校的温暖。

随后,马维东对各部门年度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围绕九个重点:一是提高理论水平,抓好作风建设。二是安全教育常态化,筑牢安全稳定工作。三是以思想教育为引领,积极探索育人新渠道。四是推进精细化管理,学生事务管理井然有序。五是加强公寓管理,优化育人环境。六是搭建队伍培养平台,学工队伍整体素质得到提升。七是扎实开展共青团工作、积极引领青年建功新时代。八加强招生宣传工作,保障生源质量。九积极搭建平台、多渠道推进就业创业。并对各部门2020年工作计划重点进行详细部署。2020年,是学团、招就全面发展创新提升年,按照学校总体规划,组织好各单位全面抓好落实,严格落实好领导负责、岗位负责、逐级负责。在新的一年里,各项工作再创佳绩,为把我校建成国内民办一流高校而努力奋斗。

学生工作处、校团委、招生办、就业办全体成员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团委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