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爱党爱国,爱校荣校”主题教育活动月闭幕式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13

12月13日上午,学校“爱党爱国,爱校荣校”主题教育活动月闭幕式在教学楼筑梦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马维东,校长助理、学生工作处处长高阳出席了闭幕式,闭幕式由学生工作处学生管理科科长张立岩主持。

闭幕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大家共同观看了旅游管理学院,商学院,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艺术学院,工学院“爱党爱国,爱校荣校”主题教育活动月活动视频。各学院将“爱党爱国、爱校荣校”精神与自己学院实际情况相结合,充分展现了多种类、多形式、多特色、多内涵的“七个一”活动,将“爱党爱国,爱校荣校”主题教育落到了实处。

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辅导员高诗聪代表辅导员发言。她表示:“这一个月以来,通过开展一系列特色活动培养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爱校的深切情怀,激发了广大学生报效祖国,共同建设大美长旅的决心。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以育人为本,为把长旅学子培养成为具有家国情怀、广阔视野和创新精神的全方位人才而努力奋斗。”

高阳宣读学校《关于表彰“爱党爱国,爱校荣校”主题教育活动优秀集体及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奖牌及荣誉证书。

最后,马维东为活动月作总结讲话。他表示,青年人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青年大学生不仅要有坚定的信念、渊博的知识、强健的体魄,更要有积极乐观的心态、拼搏进取的精神。学校通过开展“爱党爱国,爱校荣校”主题教育活动月系列活动,激发了学生的参与热情,培育了学生浓厚的爱国情怀,增强了学生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希望同学们能够牢记使命,自强不息,艰苦奋斗,弘扬伟大的中华民族精神,高举爱国主义旗帜,为共同建设大美长旅而努力奋斗。

    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团委书记、全体辅导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闭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