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旅思政委换届大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9-10-26浏览次数:13

为了感谢思政委上届主席团及部长们一年的辛苦与付出,10月25日,247筑梦报告厅成功举办了2018-2019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委员会换届大会。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孙丽影,思政委上届主席王新皓、王传鹏,副主席袁硕,特邀嘉宾田丰以及所有部长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工学院刘芷涵同学主持。


震撼人心的开场舞拉开了本次大会的帷幕。充满活力的工作视频和充满朝气与爱的生活照视频让我们不由心生感慨,眼前划过一幕幕都是我们一起奋斗的日子,有辛苦、有疲惫、有欢乐、有收获,是我们的共同努力发展与壮大了思政委这个大家庭。聆听着新一届成员对老部长充满感激之情的感谢信,脑海里浮现的是初遇时他们的青涩与懵懂。新部长们怀着知遇之恩为老部长颁发聘书,此刻,也正式接过了老部长肩上的责任与期盼。


思政委家人们精心准备的诗朗诵,带我们回顾了思政委一年的成长与收获,在场的每位感同身受。一耕耘,一分收获,追思过去,展望未来挑战与机遇相伴,光荣与梦想同行,新一届思政委成员要接过上一届的接力棒继续拼搏、努力,用奋斗去遇见思政委更美好的未来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们欢聚一堂,一首《相亲相爱》,让大家都不约而同的歌唱,将大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伴随全场的歌声和闪光灯,一个有主席团和所有部长人名的蛋糕出现在我们眼前,上届成员在蛋糕面前许下心愿,愿思政委越来越好。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此次换届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充分展新一届思政委成员家人付出的感激之情和认真工作态度,他们交接的不仅仅是职务,更是责任和重托。新一届部长纷纷表示,一定继续努力,顽强拼搏,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我们相信,在思政委所有家人们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一届超越一届,一年胜过一年,把思政委的旗帜扬的更高!传的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