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通道”开启暖心行动第一站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9-10-08浏览次数:13

金秋九月,魅力长旅喜迎新才。为保证不让一名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辍学,96-7日,学校在迎新场地设立了“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绿色通道”,为学生办理学费缓交、贷款回执受理、资助政策咨询等业务。


我校“绿色通道”服务点,为新生提供一站式服务,学生只需要出示录取通知书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回执单,受灾证明等就可以缓交学费,快捷办理入学手续。为了服务好新生及家长,“绿色通道”工作人员始终保持微笑服务,积极帮助新生全面了解国家及学校的资助政策,为新生提供一对一的指导,并发放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精心制作的《“国家资助·助你飞翔”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介绍》,让学生和家长更全面了解国家资助政策,助力新生顺利入学,保障贫困学生学习生活无忧。

2019年迎新“绿色通道”顺利结束,但学生资助工作一直在路上,学校将继续恪守初心,在寒门子弟筑梦之路上保驾护航,让寒门无憾。希望被资助的同学能心存感激、心有明灯,意志坚定,为了自己的理想,不辜负父母与学校的期许,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能够在未来反哺社会,为人民、为社会、为国家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