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在我身边系列之“八仙女的浓情蜜意”——一公寓501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9-04-04浏览次数:101

    据说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换得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缘分很珍贵,又很奇妙。在千万人中我们能相聚于此,在一公寓501开始我们新的生活。这就是莫大的缘分,我们来自长春大学旅游学院会展专业一班。我们分别是李文瑜、金夕晨、吴明倩、李雪、陈夕、薛萍、马靖娜、平晨纯。

    平时我们在生活上互相关心,学习上互相帮助,保持干净、整洁的寝室卫生环境,努力营造一个温馨的家,在生活辅导员老师的关心帮助下我们荣获了“文明寝室”、“优秀寝室”等荣誉称号。

    我们寝室学生干部云集,有班长、有学委……寝室风气团结向上、积极进步。我们多次参加专业性实践活动以及展会志愿者服务工作,寝室成员曾担任过“第三届吉林冰雪产业博览会”、“长春农博园儿童教育暨产品博览会”、“金融助振兴-吉林行动”等活动的志愿者,并获得“优秀志愿者”等荣誉证书;曾参加了“2018年长春国际马拉松”的比赛;我们也考取了相关专业证书,大家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我们为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同时,我们也深感自身责任和使命的重量,作为青年一代,我们要为成为祖国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转眼两年已经过去了,这期间的大学生活是丰富多彩的,室友间的深厚情谊成为了我们记忆中最美好的回忆。我们相信未来可期。

    寝室是我家,文明礼让靠大家。未来的日子,我们仍将相濡以沫,共同进步!不负春光,不负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