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在我身边系列之“遇见百分百女孩”——九公寓414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9-03-18浏览次数:110

2018年7月14日,八个性格各异的妹子相聚在九公寓414,性格开朗的我们迅速打成一片,笑点一致的我们让寝室时刻充满着欢声笑语!我们的温馨和谐曾无数次被旁人艳羡,我们一起努力,共同创造我们未来的日子,在生活辅导员悉心的帮助和殷切的关怀下,我们很荣幸的获得了“优秀寝室”称号……

长腿女神“李天淇”,一个吉林通化女孩儿,活泼热情,我们寝室活动的组织者和倡导者,有了她的存在,寝室时刻充满活力。经常帮助导员查寝,多次参与学校大型活动的礼仪工作。是新媒体副部长,简直不要太完美!

“护花使者”王新丽,山东一位慷慨大方滴小妹,只要闲下来,手里手机屏幕必定有我寝马哥,社团联合会财务部副部长,是MMA 综合格斗跆拳道协会资深会员,出门保护全寝哦!

赖叽女孩“孟楠”,小赖叽说自己性格直爽,有事说事;喜欢笑,脾气很好。脸小最讨厌,她怎么吃都不胖。5级大风就可吹走。温柔大方乐于助人,不鸣则已一鸣惊人.。拥有最魔性的笑声,最滑嫩的脸蛋。

“随和女孩”李香颖,闽北的小姑娘,一个神奇的人物,对自己的体重简直紧紧握在手中,想瘦就瘦,想胖就胖,伸缩自如,哈哈哈哈。温柔善良简直不要太可爱。

“原则少女”陈亚楠,静若处子,动若疯兔。校社联秘书部副部长,优秀学生干部,在工作面前两耳不闻窗外事。遇见事情一丝不苟,沉着冷静,胆大心细。精致五官浓妆艳抹总相宜,寝室思想导师呦!我最爱的女人!!

“阳光女孩”张丽萍,简直养活了一个寝室,床底下的零食论箱数,商学院学生会体育部副部长,党支部先锋员,单薄的身体下,藏着无限的活力。太阳女神照亮414。

“性感女神”李雪楠,很精致,懂生活。微微慢热但内心特别热情,在大小事情都有自己主见,给我们提供了很多意见。入学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大学生……美貌与智慧并存的神奇存在。奈斯!

“暖心少女”雷林玉,这就是我啦,我是一个湘南女孩,寝室长一名喽,担任小护士的角色,要照顾414这些“牛鬼蛇神”,她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都由我负责。第一次住寝室就遇见了这群可爱的小伙伴,简直不要太爱这个寝室哦!

这就是我们八名百分百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