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红万紫安排著,只待新雷第一声 ——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召开新院长任命见面会和新学期教师大会
发布人:外国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3-02   动态浏览次数:10


九层之台,起于垒土。2023225日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隆重召开新院长的任命见面会和新学期教师大会,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副院长许可新主持。

                   新院长任命见面会

校党委书记范琳琳副校长赵莹代表学校亲自将彭又新院长送至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就任。赵校长宣布任命文件并向全体教师详细地介绍了彭院长,也对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她表示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一直是个和谐、团结的队伍,相信在彭又新院长的带领下,学院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此外,赵校长也已退休的黄江院长学院十年来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彭院长就职仪式完毕,教师会开始。

会议第一项党总支副书记蒋森讲话。蒋森向大家做了自我介绍,接着他代表学工部门和学院欢迎彭院长就任,他还表示,学工教师本着“哪里有砖哪里搬”的精神,配合院长和教师做好工作,也相信在新院长的领导下,学院各部门更加倾力配合,共同努力,创造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的新辉煌。


会议第二项彭又新院长讲话。她借用了刘耀辉校长的一句话“一个人被信任是最大的荣誉”,她表示被学校领导和学院全体同仁信任深感荣幸,也有信心勇挑重担,在学院全体教职工的支持、配合下,将我院各项事业发展更上一层楼。

会议第项由王丹副院长对我院科研、外事工作进行布置。她强调未来学院将着重打造科研团队,集中打造校内、校外实习实训基地,落实落细教师发表论文专利管理工作;拓展国际交流项目提高对外交流能力搭建更宽阔的平台,开创外事交流的全新局面,使国际化办学理念落实、落地。



会议第许可新副院长教学工作任务作出布置和要求他强调教师要及时汇总上年度的考试材料,妥善归档;任课教师要做好教学文件准备工作对督导听课、期末考试出题、阅卷等工作也提出了明确要求,确保各项开学教学准备工作有条不紊。


会议最后办公室负责人宗鹤强调了新学期工作注意事项,并对教师考勤工作师资证件检查工作调串课流程、多媒体教室的使用以及饭卡、车牌备案常规工作内容作出了温馨提醒

通过此次会议,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全体教师以最诚挚的热情欢迎了彭又新院长的加入。同时教师会的开展,为各专业梳理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也指明了工作方向。在学校高质量发展年的新征程中,实现新高度、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