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三次党政联席会
发布人:外国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9-09   动态浏览次数:10


98日晚,我院召开了第三次党政联席会议线上会议,院长黄江、党总支副书记蒋森、副院长王丹、学工办公室主任兼院团委书记戴军威、学院办公室负责人宗鹤参会。会议由蒋森主持。

会上,蒋森传达了学校会议精神和相关要求,解读了《“奋斗有我·一起向未来”主题教育专项活动》方案细则,同时提出疫情防控要严格管理,落实好学校要求的四个方面,即“提升政治站位、发挥应有作用;注重统筹谋划,加强思想引导;强化风险防范、提高应对能力;形成统一思想、凝聚工作合力”。学院党政部门要保障学生稳定、校园稳定,保障学生平安、学校平安、教师平安。同时还对舆情管控、基层信息报送和开展大学生思想引领活动等作出了具体要求。

接着,王丹对我院智慧教室项目申报情况、近两周校督导对我院教师的听课评价、学生出勤情况、新生见面会等教学工作进行了通报。她强调各教研室要继续上报每周教学活动和教师教学典型案例,要加强网站信息管理工作。

最后,黄江对本次会议作了总结发言。他对近期教学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了梳理,部署了近期学校要求完成的工作内容,强调了疫情防控工作和二级督导听课工作的重要性,指出二级督导听课是为了让老师上好课,也是为了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

此次会议总结了开学初学院各项工作有效开展的情况,也对近期工作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梳理和解决,为本学期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