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书记莅临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人:外国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9-15   动态浏览次数:25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学院发展建设和党建工作情况,推进重点任务落实,914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范琳琳、组织部部长许乔木、宣传部部长侯淼一行莅临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政领导、团委书记、组织员、各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和全体辅导员参加调研座谈会。会议由院长黄江主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孙野重点围绕党建引领示范项目、宣传和意识形态工作、师德师风建设、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汇报了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副院长王丹从学院概况、师资团队、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出国交流等方面对学院整体情况进行了汇报。


范琳琳书记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后,对学院和谐班子建设、党建助力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与长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实现专业共建提供思路和资源。她表示,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凝心聚力,基础扎实,党建工作有成效,师资队伍有实力,人才培养有质量。在学校事业迅速发展的背景下,希望学院紧跟时代步伐,充分发挥专业布局优势和多语种特色,固化党建品牌实效,推进精品课程建设,提高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的能力,做出特色,凸显亮点,把党建思政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实现党建与业务双推进。


黄江代表学院感谢学校对学院发展给予的重视关怀和保障支持,感谢范琳琳书记对学院工作的指导帮助,表示将凝聚干事创业合力,做好顶层设计,重点规划,实现突破,全面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持续高效开展。


座谈会后,范琳琳书记一行在学院领导班子和工作人员陪同下实地参观了我院同声传译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