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英语教研室教师团队荣获2021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全国复赛二等奖
发布人:外国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6-29   动态浏览次数:128


学校大力倡导教学团队建设,外国语学院英语教研室教师贾春巍带领团队(李然、王伊君、王桂梅和许可新)参加了2021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荣获英语专业组全国复赛二等奖。

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创办于2013年,是一项在全国高校外语教育界被高度认可的大型权威赛事。大赛以引领教学发展、创新教学理念、交流教学方法为宗旨,以专业水准、规范流程、科学评价为原则,为全国高校外语教师搭建交流新思想、新理念与新方法的学习平台。

在本次参赛过程中,英语教研室的各位老师协同合作,深入研读教材,始终坚持课程思辨与课程思政的有机结合,深刻挖掘教材中的思政元素,将知识传授、技能培养和品德塑造深度融合,落实育人使命,立德树人。本次参赛提升了整体教师队伍的教学能力,极大地推动了英语教研室团队协作共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