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党支部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发布人:外国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1-25   动态浏览次数:14

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1月21日下午,我院教工党支部积极组织教师党员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掀起了网上参观学习的热潮。

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运用图片、实物模型和视频等方式,立体、直观的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成功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支部书记张昀表示:“时光隧道”重温了新中国70年的光辉岁月,一张张图片展板、一件件实物模型、一段段视频资料,再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的重要时刻,不仅加深对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的切身感受,更从中收获了知难而进的勇气、激扬再攀高峰的动力。

支部宣传委员韩石红表示: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取得的伟大成绩感到骄傲的同时,也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的恢弘气势感到震撼,将珍惜来之不易的辉煌成就,认真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目标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担当奉献,砥砺前行。

教工党员纷纷表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绘就了一幅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谱写了一曲气壮山河的奋斗赞歌。今后,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精神融入到日常的工作、教学和科研中,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