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11月份党员大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外国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1-25   动态浏览次数:34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爱国主义精神,全面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提升党支部成员的政治思想素质,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9年1121日在综合实训楼201党团活动室召开专题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礼晓宇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野列席此次会议。

支部书记礼晓宇带领全体同志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重要精神,共同参观了“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学习和参观过后,参会人员畅谈所感,表达自己的心得体会和爱国情怀。

此次会议贯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重要精神,让全体参会人员深入了解党和国家事业的来龙去脉了解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坚定了“坚持党的领导是取得一系列成就、实现一系列变革、夺取一系列胜利的根本保障。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强化了初心和理想信念教育,让全体党支部成员能够更好的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学习党的重要精神、思想结晶,并更好的落实在工作实践中,做到以精神促进实践,将小我融入大我,为中国梦的实现添砖加瓦,为社会主义的建设谱写新篇。

  

  

  

供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学生党支部   撰稿人:礼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