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教师师德师风宣誓大会暨师德师风承诺书签订仪式
发布人:外国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9-27   动态浏览次数:13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高校师德建设,引导广大教师树立高尚的道德情操,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于学校各项事业的建设发展中。9月26日,我院在综合实训楼201会议室召开了教师师德师风宣誓大会暨师德师风承诺书签订仪式,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野主持。


黄江院长首先做动员讲话,要求学院全体教师立足学校实际,扎实履行好教书育人的使命担当,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日常教育的核心,把思想政治教育和创新教育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真正成为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王丹副院长带领全体教师,高举右手,郑重宣誓:我是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我宣誓:忠于党的教育事业,履行教师的神圣职责……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懈奋斗掷地有声表达了自己的坚定决心和使命担当,将做一名合格光荣的人民教师作为终身不懈的追求!

宣誓结束后,全体教师在师德师风承诺书上签上自己的名字,表示要恪守职业道德的坚定信念,在师德师风、教育教学、学生培养、文明传承等工作实践中,积极探索、力求创新,做好本职工作。

一份承诺,一份责任;一份宣誓,一份使命。我院全体教师将用对教育事业的满腔热爱,信守师德规范,履行师德承诺,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维护教师的良好形象,做人民满意的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