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发布人:外国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0-18   动态浏览次数:50


10月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教工党支部在201党团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张昀主持。


党员们共同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同时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学习研讨交流。


研讨中,与会党员围绕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伟大历程辉煌成就,紧密联系当前工作,从思想理念和教学工作等方面交流了各自的学习感悟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对于高等学校的教师而言,要树立“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初心和使命,紧扣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和改革发展大局立足岗位有作为,努力提升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用实干和奋斗创造新的业绩。

会议最后,张昀指出,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牢记使命,深入教学改革,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三要勤于反思,寻找差距,将主题教育的学习动力转化为促进学校建设发展的推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