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召开2018-2019学年学团工作表彰大会
发布人:外国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7-12   动态浏览次数:13

2019710日中午1130,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2018-2019学年学团工作表彰大会隆重召开,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总结工作,表彰先进,为我院学团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凝聚优秀学生干部的磅礴力量,推动我院学团工作的长足发展和稳步推进。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野、团委书记兼学生办公室主任戴军威,辅导员李姗、礼晓宇、高诗聪参加大会。

表彰大会伴随着《青春同行 筑梦未来》学团活动视频短片拉开序幕,戴军威宣读了《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辅导员为受表彰的学生干部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孙野书记为主席团颁发了聘书。

会上,孙野书记对过去一年学院的学团工作做了全面回顾和系统总结,充分肯定了上一年学团组织的工作,对广大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回忆并肩作战的点滴,大家感慨万千,留下感动和不舍的泪水。在对新一届学团的期许上,希望能够继续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励精图治,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为学院的发展不懈奋斗,书写青春华章。

这次表彰大会的成功举办树立了先进典型,弘扬了进取精神,这不仅是对同学们辛劳付出取得成绩的一种鼓励,更是对大家一直以来工作的肯定。通过此次大会,提高了学生干部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激发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与激情,增强了集体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全体学生干部必将满怀激情,干事创业,为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供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撰稿人:戴军威 审核人:孙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