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开展“春季爱校卫生清扫”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外国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7-19   动态浏览次数:15

为进一步改善学校的环境卫生面貌,打造舒适整洁的和谐校园,我校于513日至517日期间举行春季爱校卫生清扫活动。我院师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同2018级的同学们一起参加卫生清扫,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

在清扫过程中,大家不畏酷热,同心协力,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认真细致清理卫生区域垃圾,用实际行动营造出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

本次爱校卫生清扫是学校深化文明校园建设工作的重要举措,我院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要从自身、从小事做起,真正冲锋在前、干在一线,做推动文明校园建设的标杆和表率。同时,也呼吁大家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不断提高自身的奉献意识和环保意识,营造了人人参与文明校园建设的良好氛围让精神文明之风吹遍校园每一个角落。

  

  

供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学生党支部 撰稿人:丁梦绮 审核人:孙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