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大会
发布人:外国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5-29   动态浏览次数:33


为加强我院2019届毕业生教育,帮助毕业生了解毕业派遣的相关流程与政策,确保毕业生文明离校、顺利毕业,2019528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在309教室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大会。会议由2019届辅导员孙野主持,全体2019届毕业生参加会议。

结合学校毕业工作安排,孙野老师从安全教育、毕业论文、就业推进等方面作了详细的讲解。安全问题方面,用身边实例提醒同学们防诈骗、防传销、防交通事故,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个人信息安全,希望同学们在最后一段时间里,严格遵守学校纪律,心系母校,心怀感恩,

发生有损学校与个人形象的事件;毕业论文方面,要求同学们认真对待,主动与指导教师沟通,尽快定稿,为大学四年的学习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就业推进方面,梳理了就业协议的签订流程,报到证的用途,以及填写就业信息网的注意事项等。

本次毕业生大会详细说明了毕业注意事项,有助于2019届毕业生对各项毕业工作时间点的准确把握,为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毕业生离校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今天你们以长旅为荣,明天长旅以你们为傲。衷心祝愿2019届毕业生,鹏程万里,前程似锦!


供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撰稿人:陆文雅、彭天琦 审核人:孙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