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届毕业生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人:外国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6-07   动态浏览次数:37


63日、6日下午,我院在教学楼举行了2019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院长黄江、副院长王丹、各专业教师及154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答辩。

为了提高毕业生论文质量,各位指导老师本着“严格要求、精益求精”的原则,严把质量关,从论文开题、指导、查重,到答辩准备工作都始终从严要求,精益求精,指导每一名学生对论文进行了反复修改和提高。

答辩现场,答辩评委们所提出的问题全面考察了毕业生们掌握专业知识的熟练程度和对论文的正确理解,同时也对每个论文出现的不同问题向同学们提出了具体改正要求。同学们以饱满、自信的精神状态回答老师们的提问,思路清晰,语言准确,并对提出的修改要求都认真做好了记录。此次毕业生论文的整体水平较去年有了明显提升,选题更加多样,写作手法更加成熟。其中,日语专业首次尝试了利用PPT演示进行答辩,使论文内容更加直观,增强了观赏性获得了在场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

此次答辩是对2019届毕业生四年学习成果的最终检验,全面考察了毕业生们的理论水平、分析问题与解决问题的能力,展示了他们的自信、勇气、智慧与口才,充分体现了我院在应用型复合型人才培养上的质量和成果

        供稿单位:外语、国际交流学院办公室 撰稿人:刘名 审核人:黄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