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党风廉政建设制度
发布人:外国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1-14   动态浏览次数:28

为加强学院党总支(党支部)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现制定相关制度如下:

  1. 组织党员定期学习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文件,组织学习收看警示教育材料,增强全体党员反腐倡廉的自觉性。

  2. 党员通过思想汇报和民主生活会定期向党组织汇报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缺点和问题,自觉接受党组织的监督。

  3. 党总支(党支部)定期召开群众座谈会,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及时发现党员及党员干部存在突出问题,发挥党组织的监督职能。

  4. 对学生活动经费、奖助学金实行民主监督和专人管理,及时公布账目,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5. 组织发展工作公开、透明,坚持公示制度和民主测评。

  6. 学生奖助学金的评比坚持走群众路线,按条件、按程序客观评定。

  7. 抵制任何形式的请客送礼、说清、违规操作等不良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