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学院与和阳日本语学院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2-20   动态浏览次数:52

    2013年12月19日,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国际交流学院与和阳日本语学院签署了合作协议,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院长黄江与和阳日本语学院理事长坂井稔正式在协议书上签字盖章,两院缔结成为友好院校。
    双方致力于中日文化交流事业的发展,并就在我院开展赴日留学的招生工作达成一致共识。和阳日本语学院亦将为我院有志出国深造的学子提供赴日学习的机会。目前,外国语学院已有两名日语专业的大四学生正在办理赴和阳日本语学院学习的入学手续。
    和阳日本语学院是国际交流学院在日本缔结的第六家友好院校,与该院合作协议的签署为我院2013年国际交流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资料链接:

    和阳日本语学院,充分利用50多年积蓄的辅导方法、授课经验、大学升学应试情报等,进行高质量日本语教学。使学生通过1~2年的日本语学习,取得留学考试的优异成绩或达到日本语能力考试NI级合格目标,在大学院和大学学习时能够对日语运用自如。同时开设数学,英语,综合科目等课程,重视加强学生的日本文化、历史、科学知识的修养,使全体学生实现自己的升学目标。在升学课程的学习过程中,通过精心安排和实施升学指导,培养服务于国际社会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