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学院举办赴台湾侨光科技大学短期研修宣讲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2-19   动态浏览次数:55

       2013年12月18日下午,国际交流学院在教学楼311教室组织了一场赴台湾侨光科技大学进行短期研修的宣讲会,来自旅游管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及外国语学院共二百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

图1  台湾侨光科技大学校务顾问汤恬恬老师做精彩宣讲 

        宣讲会由台湾侨光科技大学校务顾问汤恬恬老师主讲,主要介绍了台湾及侨光科技大学的概况,学生短期交流、访学的合作项目以及赴台学生日常生活等方面的内容。汤恬恬老师的宣讲生动精彩,现场互动不断,回答问题正确的学生还得到了台湾当红艺人五月天的签名手环,同学们积极性极高,气氛非常热烈,会后很多学生留下来咨询报名等细节并索取了相关资料。

图2  宣讲会现场

资料链接:
   
侨光科技大学成立于1962年,简称侨光、侨光科大,位于台中市,目前学校设有商学与管理学院、观光与餐旅学院、资讯与设计学院等18个系所。台湾侨光科技大学理论与实务并重,技术与人文兼顾,注重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培育应用型专门人才。目前学校有在校生近万人。
    网址:
http://www.o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