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侨光科技大学校长卫民博士一行到访我院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1-29   动态浏览次数:95

    11月28日,台湾侨光科技大学校长卫民博士一行三人到访我院并签订合作协议。

图1 佟成春副院长与卫民博士(右)签订合作协议 

    学院常务副院长佟成春,东北亚休闲经济研究中心主任王兆明教授,旅游管理学院院长李国茹,院长助理周丽君,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院长黄江,外国语学院办公室主任满歆琦及国际交流学院张俊梅老师参加了座谈。
    佟成春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卫民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对方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取得的成绩等基本情况。卫民校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也对台湾侨光科技大学的办学情况进行了介绍,表达了与我院开展合作办学的愿望,并热情邀请我院领导和师生到侨光科技大学进行访问交流。

图2 与会双方合影 

    在听完卫民校长的介绍后,佟成春副院长表示我院始终坚持开放办学理念,愿与台湾地区高校加深了解,加强合作,相互借鉴,并就两校开展交流合作的工作思路、合作方式等方面与对方进行了深层次讨论与沟通,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希望两校在推动学术交流的基础上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与交流,促进两校的共同发展。

图3 佟成春副院长与卫民校长(右)互赠礼物

    会谈结束后,佟成春副院长与卫民校长签订了合作协议书并互赠礼物以示祝贺,我院与台湾侨光科技大学正式结为友好姊妹校。

图4 卫民校长参观实训室并与学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