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与外籍教师欢渡中国教师节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9-11   动态浏览次数:53
    2013年9月9日晚,为庆祝第29个教师节,常务副院长佟成春教授,董事长助理、院长助理西丹丹,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院长黄江教授,外国语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学科带头人及相关专业教师老师同我院来自美国、日本、俄罗斯和韩国的外籍教师欢聚一堂,共渡节日。
    首先,佟成春副院长代表学院向工作在我院的外籍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同时为外籍教师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精美的节日礼品,对他们为我院教学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
    美籍教师Darryl、日籍教师井户春彦说,这是他们在我院任教以来过的第一个教师节,院领导组织的这次活动让他们感觉非常温暖,也体会到学院对外籍教师的尊重。韩国籍外教李龙得在我院任教近五年,他非常感谢学院领导、教学部门领导、教研室老师以及国际交流学院老师给予他的帮助和关心,外教们纷纷表示将为我院的教学工作贡献自已的力量。
  整个活动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共庆教师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