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长春市出国服务中心有限公司签订国际交流合作协议书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6-25   动态浏览次数:52

    6月25日,长春市出国服务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耿民一行来访我院,并与我院签订国际交流合作协议。
    黄江院长与耿民先生进行了洽谈,双方就合作开办英国硕士预科课程(PMP)、托福(TOEFL)、雅思(IELTS)、美国研究生入学考试(GRE)、美国经企管理研究生入学考试(GEMAT)课程等事宜进行深入探讨。

黄江院长与耿民先生交换合作协议

资料链接:
    硕士预科课程(PMP),是为准备到英国大学攻读硕士学位的中国学生专门设计的预备课程。该课程由英国北方大学联合会(NCUK)设计研发,NCUK是由曼彻斯特大学、利兹大学、谢菲尔德大学等英国知名大学共同组建的非赢利性教育机构,其设计的IFY课程已在全球推行多年。该课程旨在帮助跨专业、跨教育背景的学生在留英攻硕前,从职业规划、学术能力、研究技能等方面做好全方位的准备,帮助他们快速适应英国教学方式,提高在英学习效率,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专业化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