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校荣获《聘请外国专家单位资格许可证书》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4-06   动态浏览次数:52
 

随着学校国际交流活动日益增多,教学管理工作日益步入正轨,办学规模日益扩大,外语教学任务逐年增加,对于外国专家的需求日渐增多,对外自主招聘外教的要求十分迫切,因此,我校外语分院、国际交流学院积极主动、细致认真地做好各种材料和文件的申报和联络工作。于2013年元月正式向吉林省外国专家局递交了申请,希望获得聘请外国专家单位资格。

经长春市公安局、吉林省教育厅、吉林省公安厅、吉林省外国专家局检查审核,国家外国专家局批准,我校于2013325日荣获了国家外国专家局《聘请外国专家单位资格认可证书》。

荣获该证书,是我校国际交流工作的重大突破,标志着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迈上了新的台阶,为学校的未来发展建设奠定了较好的基础,为学校未来的转设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条件;标志着学校开通了对外聘请外国文教专家和外籍工作人员的渠道,学校可以广泛的和国际上有关高校开展国际交流项目和活动。

聘请外国专家单位资格许可证书的获得,对于我校聘请外国文教专家、开展对外交流项目、提高教学与科研水平、扩大学校在国内外的知名度都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是我校国际交流工作一个重要的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