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助理于春艳圆满结束赴美考察交流访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4-06   动态浏览次数:53
   长春大学旅游学院董事长助理于春艳随全国民办教育协会高校专业委员会组织的民办高校赴美考察团一行29人于2013328410对美国十所高校进行了为期两周的考察与交流。考察团由高专委理事长周南照博士为团长,办公室副主任刘玉华老师为副团长,成员分别来自国内多所民办高等院校。

 

 

1-1 董事长助理于春艳与高专委周南照博士合影

    在美考察期间,考察团与美国陶森大学、曼哈顿维尔学院、罗格斯大学等高校就高层互访、师生交流、科研合作、信息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我院与美国陶森大学及曼哈顿维尔学院签订了合作意向书。

 

 

1-2考察团在美国罗格斯大学诺瓦克校区合照

    此外,考察团在美考察期间,还参观了普林斯顿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纽约时装工艺技术学院、新泽西州拉力顿峡谷社区学院耶鲁大学、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等著名高校。

 

 

1-3  考察团在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合照

    通过此次考察增加了对美国高校的了解和认识,体验了世界著名高校的悠久办学历史和深厚的文化积淀,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建立了友谊,打通了合作渠道,学习到国外高校先进办学经验,为我院今后国际化、应用型的办学目标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