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外国专家局领导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外事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3-07   动态浏览次数:55

吉林省外国专家局领导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外事工作

37上午1000,吉林省外国专家局外国专家管理处董荣伟副处长和张姝科长一行来校检查我校申办的《聘请外国专家资格认可》的各项工作。校党委书记陈波升、董事长助理于春艳、教务处处长赵莹、外语分院和国际交流学院院长黄江在学校二楼贵宾室接待了省外国专家局领导,并就学院的外事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上,陈波升书记对董荣伟副处长和张姝科长表示热烈欢迎,表达了学院领导对于外事工作的高度重视。董事长助理于春艳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阐述了随着学院教学管理工作日益步入正轨,办学规模的日益扩大,外语教学任务逐年增加,学院对于外国专家的需求日渐增多,对外自主招聘外教的要求十分迫切,因此我校向省外国专家局提出申请,希望获得聘请外国专家资格。

外语分院和国际交流学院院长黄江从外国文教专家管理工作相关政策和法规的落实以及有关规章制度的执行情况、管理机构设置及专职人员配备、安全管理与服务、聘用合同执行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1-1学院领导介绍我校的外事工作情况

 

董荣伟副处长和张姝科长详细了解、考察了学院申办《聘请外国专家资格认可》的工作落实情况,对我校申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表扬。

1-2省外专局领导指导我校申报聘请外国专家资格

 

会后,于春艳助理、赵莹处长和黄江院长陪同省外国专家局的领导对学校教学环境、办公环境、图书馆和实习实训室等设施设备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外专局领导对我校的办学环境及办学条件给予了肯定,并表示将积极协助我校办理聘请外国专家资格申报手续,我校将有望在今年五月获得国家外专局的批准证书。

省外专局领导的本次来访将对我校外事工作的开展和提高起到推动和促进作用,这也是我校外事工作一个大的突破,标志着我校外事工作迈上了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