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学子在2021年吉林省学生田径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体育教研部发布时间:2021-08-31浏览次数:79

喜报:我校学子在2021年吉林省学生田径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620日,2021年吉林省学生田径锦标赛在长春中医药大学圆满收官。本次比赛汇聚了来自全省67所大学、中学的1404名学生运动员。我校共派出19名队员参赛,由体育教研部主任毛岩带队,李长峰、林子程、国宝钰、姜海洋四位老师担任教练员带领学生参加比赛。在本次比赛中,我校获得高校阳光组总成绩第九名、民办院校第二名的好成绩。

个人项目中,旅游文化学院的刘斌尧同学获得阳光男子组三级跳远第二名、100米第七名;工学院的王兵帅同学获得阳光男子组标枪第四名;商学院的季叶妍同学获得阳光女子组铅球第五名;祁凡茹同学获得阳光女子组铅球第六名;人工智能学院的陈浩然同学获得阳光男子组跳远第六名;商学院的李明珠同学获得阳光女子组跳远第七名;昝培琪同学获得阳光女子组100米第七名;李航婷同学获得阳光女子组100米栏第八名。

团体项目中,陈泽宇(旅游文化学院)、王梓豪(外国语学院)、罗雅飞(旅游文化学院)、刘斌尧(旅游文化学院)获得阳光男子组4*100米第五名;昝培琪(商学院)、屈雯(人工智能学院)、李航婷(商学院)、王希竹(商学院)获得阳光女子组4*100米第六名。

本次比赛共设35个项目,是我省近几年来规模最大、规格最高、裁判队伍配置最丰富、参赛人数最多的学生田径锦标赛。我校运动员代表在比赛中奋勇拼搏,争创佳绩,教练员们不辞辛苦,保障有力。历经五天的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个人及团体共获11个奖项。

多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并关注体育教育,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和发展的教育体系。体育教研部教师们纷纷表示将再接再厉,要为学校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各类体育赛事参赛选手,为推动学校体育事业蓬勃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