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学生在2020年吉林省校园轮滑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体育教研部发布时间:2020-10-21浏览次数:150

喜报:我校学生在2020年吉林省校园轮滑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919日至920日,由吉林省教育厅主办、吉林省学生体育协会执行、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局和长春天达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共同承办、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协办的2020年吉林省校园轮滑锦标赛在长春市隆重拉开帷幕。我校共派出6名队员,由体育教研部主任毛岩和王建东老师带领参赛。

该项比赛为我校热爱校园轮滑的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和展示的平台。我校代表队分别参加了高校女子甲组和高校男子甲组500米、1000米项目的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国际交流学院刘雨萌同学分别获得第三名、第五名的好成绩,商学院王莹同学获得高校女子甲组1000米第六名的好成绩。

此次赛事成绩是我校轮滑队建队以来在省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这标志着我校体育运动项目正不断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