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疫情每个人都是一道“长城”-------体育教研党支部

发布者:体育教研部发布时间:2020-03-11浏览次数:13

    面对疫情,每个人都是一道“长城”。抗击疫情不仅仅是政府部门和医护人员的事,也是每一个个体必须高度重视的事。每个人都要提升自己的科学素养端正思想觉悟,在这场战“疫”中,没有一个人是局外人,中国人一定要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合力筑起疫情防控的新长城。
    党在号召,我有行动。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吃紧的阶段,我们作为后方保障,应为国分忧为党分忧,我部门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积极参与捐款活动,为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送去绵薄之力,用涓涓细流汇成海,用点点善举铸大爱。


    由于疫情正处于关键时期,线上授课任务也需按要求积极安排起来了,在编排线上课时我部门充分的考虑现情,我部门共有四名党员,姜雪琦、李长峰、王建东和毛岩,这几位老师克服自身困难在家积极工作,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在家认真配合准备上课资料等各项工作,即便是在家仍旧努力工作,合理安排时间让同学们即使在家也能锻炼身体,线上教学对于实践课程教学是一项很艰巨的任务,因为不能像其他理论课程那样靠试卷来检验学生成绩,课程分班排课后全部课程本着简洁为理念,2018级与2019级共4569名学生156个班级全部由本部门教师承接教学任务。
    李长峰教师因为这次疫情被隔离到湖北武汉孝感,但即使是这种情况,李长峰老师也没有忘记身为一名党员应做的事情捐款与线上课都积极完成,姜雪琦、王建东两名老师家里孩子都非常小,克服自身困难为线上课献计献策,积极配合部门把线上课工作做好。
    紧要关头我们更应牢记自己的使命,为国分忧为党分忧,做好战“疫”后援,补给能量,积极备课,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不莽不乱不慌,不拖祖国后腿,希望战“疫”早日结束,人心不再惶惶,盼望在春天来临时一同去赏祖国的壮丽山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