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九届“健体魄·亮青春·展风采”体育活动月圆满闭幕

发布者:体育教研部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13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振兴体育事业,实现强国梦想”的重要讲话精神。124日,由校团委联合学校工会、体育教研部举办“健体魄·亮青春·展风采”体育活动月圆满闭幕。闭幕式暨颁奖仪式教学楼筑梦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马维东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校团委副书记张帆主持。各学院团委书记和学生代表参加闭幕式。

  

本届体育活动月共进行了足球、篮球、羽毛球、台球4比赛项目,共吸引300多名师生踊跃报名参加。闭幕式在观看第九届“体育活动月”视频集锦中拉开帷幕。活动月总裁判长林子程宣读了第九届“健体魄·亮青春·展风采”体育活动月比赛结果,马维东、校团委书记贾烊分别为获奖代表颁发奖杯、奖牌  

贾烊宣读关于学校足球、篮球、羽毛球、台球队队长和指导教师的聘任决定》,并为受聘学生颁发聘书。

  

最后,马维东为本届体育活动月作总结讲话。他表示,体育活动月已经成为学校传统和标志性的体育赛事活动,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讲话精神的重要体现,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响应“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的号召,把赛场上表现出来的坚韧不拔的意志,顽强拼搏的作风,高歌猛进的气概和团结互助的精神继续发扬下去,并投入到学习当中,使自己的身体更加健康,思想更加进步,行为更加规范,成绩更加优秀,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的民办高等学校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