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九届“健体魄·亮青春·展风采”体育活动月开幕

发布者:体育教研部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13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振兴体育事业,实现强国梦想”的重要讲话精神,增进青年学生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和积极性。由校团委联合校工会、体育教研部开展的第九届“健体魄·亮青春·展风采”体育活动月于10月14日中午12时在学校篮球场开幕,开幕式由校团委副书记张帆主持。

      

  

        开幕式伊始,教职员工代表队和各学院学生代表队身着整齐服装,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逐一入场,他们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马维东宣布本次活动的赛程安排:此次体育活动月时间为10月14日至11月14日,足球、篮球、羽毛球、台球四项赛事;学校教职员工组成足球队、篮球队、台球队参加比赛,教职员工参赛队伍不计入学生比赛整体排名;本届体育活动月还将单独组织学校教职员工开展羽毛球比赛。

  

  

        体育教研部教师林子程、工学院2018级学生孟凡顺分别代表裁判员和运动员进行庄严宣誓;由校学生会大学生艺术团“篮球宝贝”带来的啦啦操表演将开幕式的气氛推向高潮,充满激情的音乐,活力四射的舞蹈让运动员们热血沸腾、备受鼓舞。

  

学校将以此次“体育活动月”为契机,让广大青年学生能够真正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积极踊跃地参加体育运动,把坚定理想信念与练就强健体魄结合起来,把习以为常的认知与持之以恒的实践统一起来。学校教职也将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学校各项事业的改革与发展之中,与学生们一起在运动中领略体育的魅力、感受体育的激情、体会运动的快乐。

校长助理、学生工作处处长高阳,校团委书记贾烊,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孙丽影、张力,体育教研部副主任毛岩,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团委书记,教职员工代表以及学生代表600余人参加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