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八届“健体魄·亮青春·展风采”体育活动月正式开幕

发布者:体育教研部发布时间:2019-03-12浏览次数:13

        为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助力广大青年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3月11日,团委联合体育教研部在体育场开展长春大学旅游学院第八届“健体魄·亮青春·展风采”体育活动月开幕式。

        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各学院运动员身着统一队服,伴着嘹亮的口号声入场,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开幕式上,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分别向在场师生庄严宣誓。随后“顽强拼搏·捷足先登”足球比赛开球,第八届“健体魄·亮青春·展风采”体育活动月正式拉开帷幕。  

本届体育活动月将开展“顽强拼搏·捷足先登”足球比赛、“放飞梦想·投出自信”篮球比赛、“无羽伦比·谁羽争锋”羽毛球比赛和“杆击长月·力撼神州”台球比赛四个项目。活动旨在通过竞技体育比赛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热爱体育运动、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帮助大学生提升身体素质、享受健康生活。

以此次“体育活动月”为契机,让广大青年学生能够真正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积极踊跃地参加体育运动,把坚定理想信念与练就强健体魄结合起来,把习以为常的认知与持之以恒的实践统一起来,在运动中领略体育的魅力、感受体育的激情、体会运动的快乐。

团委书记贾烊团委副书记张帆,体育教研部副部长毛岩,各学院团委书记,体育活动月总裁判长林子程及团委老师出席本次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