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学生代表队在吉林省第十八届运动会(高校组)中创历史最好成绩

发布者:体育教研部发布时间:2018-06-29浏览次数:14

        62124日,由吉林省教育厅主办的吉林省第十八届运动会(高校组)暨吉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在吉林财经大学举行。吉林省共有48所本专科院校、57支代表队、1300余名运动员参赛。

我校代表队在体育教研部毛岩总教练带领下,在教练员李长峰、林子程的精心指导下,全体运动员刻苦训练、积极备战,以甲组(高校组)团体总分第十三名的成绩、民办高校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创历史新高。

赛前,25名参赛运动员们进行了为时两个月的刻苦训练,比赛时,他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展现了不畏强手、积极进取、争创佳绩的体育竞技精神,彰显了我校运动竞技水平与团结友爱的优良品质。

经过4整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多名运动员在全省29所高校运动员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其中,艺术学院15级学生于汐斩获金牌、银牌各一枚、旅游管理学院15级学生刘明明获一枚铜牌、商学院16级学生侯溪静,吕翔飞,姚江枫,许壮壮,17级学生邱佰航,工学院15级学生任明煜分别在运动会中取得好成绩,最终我校以团体总分41分的好成绩,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本次运动会不仅是我校运动健将与省内其他高校运动员竞技的平台,也是我校体育工作与吉林省体育工作接轨的基础,更是我校体育精神走出校门,走向长春,走向吉林的第一步。通过此次运动会,体育精神必将更好、更深地融入到师生的工作生活中,促进学校体育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寄望我校学子在下一届长春市运动会、吉林省运动会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