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纪念‘12·9运动’84周年”文艺演出节目的通知
发布人:团委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1-12   浏览次数:241

关于征集“纪念‘12·9运动’84周年”

文艺演出节目的通知

各学院团委、团支部:

为了纪念“12·9”运动84周年,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活跃校园文化气氛,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艺术修养,团委决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纪念‘12·9’运动84周年系列演出,现面向各学院团委、团支部征集文艺演出节目,具体事宜如下:

一、活动主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纪念‘12·9’运动84周年文     艺汇演

二、活动地点

大学生活动中心

三、活动时间

129日晚17:00

四、节目形式

1.音乐类:合唱、独唱等

2.舞蹈类:歌伴舞、原创舞、群舞等

3.语言类:相声、小品、朗诵、舞台剧、话剧等

4.乐器类:二胡、小提琴、古筝、萨克斯等

五、节目要求

1.节目内容积极健康、热情活泼、形式多样、健康高雅、积极向上,贴近师生、贴近生活,富有多样性和观赏性。

2.题材新颖、感情充沛、内容充实;能够展现校园师生靓丽风采,反映大学校园文化氛围。

3.各学院、团支部结合自身情况,根据学院专业优势等亮点,择优选送节目申报,各学院上报不少于2个节目,为保证晚会内容丰富,要确保上报节目类型多样化,并指定专人负责,组织指导相关选报节目人员认真排练,共同致力活动高质高效圆满完成。

六、报名方式

11118日之前,各团支部完成节目预选工作,并报送不少于两个节目。

2.填写报名表,发送至校团委邮箱296328525@qq.com

3.11月下旬,组织节目预审筛选,节目一经采用,学校将提供相关经费支持。11月底开始集中彩排,并邀请专业老师进行艺术指导。




共青团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委员会

20191112



纪念“12.9运动”84周年文艺演出

节目报名表


节目

名称

节目

类型

演出

人数

时长

是否为原创

节目简介

联系人及

联系电话


























































关于征集“纪念‘12.9运动’84周年”文艺演出节目的通知1.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