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工学院在吉林省高校“斯维尔杯”BIM应用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人:团委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9-25   浏览次数:61

921日,由吉林省教育厅主办,吉林建筑科技学院承办的2019年吉林省高等院校“斯维尔杯”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技能大赛隆重举行。大赛包括东北电力大学、北华大学、吉林建筑大学、长春工程学院等省内12所建筑类院校的57支代表队218名学生参加。


本次大赛设置了4个比赛环节,涵盖工程设计、绿色建筑分析、工程造价和工程管理方面,分别设置专项奖和全能奖。7月份,经过校内初赛的激烈角逐,工学院由工程造价、工程管理、建筑学、土木工程四个专业筛选出6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3个月的精心准备和训练,921日,在工学院张求书、杨晓辉两位老师的带领下,经过一天的激烈竞赛,我校荣获绿色建筑专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工程造价专项三等奖1项,全能三等奖2项。

通过参加此次大赛,提高了参赛选手的个人动手能力和解决工程实际问题的能力,同时还加强了专业之间的分工合作、协作创新、多向互动能力,在比赛中培养了诚信意识,迎难而上的精神,弘扬了工匠品质。通过参加比赛,促进学生熟练掌握BTM应用技术,为就业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