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商学院在2019年吉林省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发布人:团委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5-28   浏览次数:57

2019年5月18日,2019年吉林省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在长春大学落幕,比赛采用创业虚拟经营系统“创业之星”作为网络竞赛平台。

校商学院由人力资源管理及会计学专业组成的两支代表队,经过四个多小时的紧张决策和精彩运营,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比赛三等奖。于赫,楚燕洁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2019年吉林省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通过逼真地模拟,果断的决策、细致的实战分析,给选手们提供了实时对战,秣马练兵的舞台。


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是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主办的。大赛的组织激励大学生弘扬时代精神,培养创业意识,提高创业能力,促进高校就业创业教育的蓬勃发展,顺应时代需求,更推动我校在教学理念、课程体系、课程内容和教学手段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