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成功举办青马讲师授聘仪式暨“青马讲坛”落成典礼
发布人:团委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6-09   浏览次数:107

6月1日上午10时,我院在行政楼三楼报告厅举行2018商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青马讲师授聘仪式暨“青马讲坛”落成典礼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马维东,校长助理、学生工作处处长高阳,校团委书记贾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雅文教授,商学院院长张兴东教授,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姚玉新出席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团委副书记乔博同志主持。

典礼仪式上,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姚玉新同志宣读了《关于聘请商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讲师的决定》,商学院院长张兴东教授为青马讲师颁发聘书。在青马学员代表闫虎同学和青马讲师代表张一波老师发言后,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马维东为商学院“青马讲坛”揭牌并致辞。

马维东指出各位学员要深刻认识青马工程的重大意义,要端正学习态度,知行合一,将所学的理论知识与经验用到学习与工作当中,希望全体青马学员以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肩负起时代的重任,书写人生华章。

典礼仪式在中国共青团团歌中落下帷幕。希望通过“青马工程”系列活动,能够在广大青年学生中,培养造就一批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使大学生更加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校团委老师代表、商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商学院青马学员代表和学团骨干参加活动。

供稿单位:商学院团委   撰稿人:郑博源   审核人:乔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