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第十四届运动会运动员动员大会
发布人:商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5-05   浏览次数:163

青春无畏·逐梦扬威

在我校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到来之际,为充分调动运动员的积极性,同时保障训练期间各项工作有序进行,55日中午1130分,商学院在筑梦报告厅举行了“青春无畏·逐梦扬威”第十四届运动会运动员动员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1830401班孙志如同学和1730706班邱佰航同学分别代表运动员和教练员发言。随后2015级运动员丁中宁同学带领全体运动员进行宣誓。

最后由商学院团委书记乔博同志进行致辞,他向全体运动员和教练员的辛苦付出表示诚挚的慰问,对为运动会积极筹备的幕后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呼吁全体学生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加强体育锻炼,踊跃参加运动项目,希望全体运动健儿始终保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参赛原则,能以最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参加本次比赛,同时希望各相关人员可以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使广大运动员明确了目标,以顽强拼搏的斗志和坚韧不拔的毅力整装待发,为商学院在各项比赛项目中再创辉煌奠定了基础。希望全体运动员和筹备人员齐心协力,振奋精神,彰显新时代旅商学子风采,为学院再创辉煌而拼搏。

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团委书记,全体辅导员,团学组织委员会委员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商学院全体参赛教练员和运动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供稿单位:商学院团委  撰稿人:乔博  审核人: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