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一二九·永存爱国情”
发布人:商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2-09   浏览次数:10


——商学院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薪火相传,不负韶华。为纪念“一二九”运动87周年,激励商院学子弘扬爱国荣校之情,坚定强国报国之志,传承长旅红色基因,争做宣言精神忠实传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矢志拼搏奋斗。商学院各级团支部2022129在线上召开了“铭记一二九·永存爱国情”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共4个年级96个团支部参与。

活动中,各团支部书记认真筹措,支部成员积极参与认真学习。通过图片、视频ppt等方式深入了解一二九抗日救亡运动,交流分享心得体会。深入了解了青年大学生是祖国国家事业建设不可或缺的力量感悟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时代背景之下,一二九精神对青年大学生的重要指导作用。体会了青年大学生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的重要历史使命。感受了国家和民族对青年一代的希望寄托。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朝阳,要积极学习专业知识,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系好人生的第一枚扣子,要发扬一二九精神的光荣传统,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做中华民族新时代新征程上的追梦人和圆梦人。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此次团日活动的顺利开展,定会帮助商院学子树立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的远大目标。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争当时代新青年,做到“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事业中奉献出青年学子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