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召开新生见面会
发布人:商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9-09   浏览次数:43


奋进新时代,一起向未来,2022级物流管理专业新生专业介绍会于202298日下午在线上召开。介绍会搭建了师生沟通交流的平台,增强了学生对本专业的了解,提高了专业认同感,激发了大家的专业学习热情和信心,教研室全体教师对新生的到来表达了祝贺和欢迎。

会上,于淼老师详细讲述了物流管理专业的发展历程、专业特色、师资力量、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模式和就业前景,并且从大学学习思维与方法、参加创新创业比赛和专业实习等方面给予了建议。

其次,18级物流管理专业优秀学生翟悦彤向2022级新生们分享了考研心得体会,提醒学弟学妹们进入大学后更不能放松自己,要珍惜时间,科学制定学习计划,把握学习节奏,全面提升综合素质。

最后,2022级新生及家长对学习、考研、生活、实习、就业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踊跃提问,参会老师给予了耐心地解答。

介绍会在一种温馨积极的气氛中有序进行,为大一新生开启了大学生涯的美丽篇章,希望各位新生能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明确的规划,朝着目标继续努力奋进,未来可期!

供稿单位:商学院物流教研室  撰稿人:李圣状  审核人: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