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百年精神·弘扬红色经典
发布人:商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4-12   浏览次数:234


 ——商学院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的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怀,商学院于41211:30在教学楼247教室举办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演讲比赛决赛,商学院骨干学生干部担任此次演讲比赛评委。

 自此次比赛拉开帷幕以来,商学院20级共计40余名同学报名参加,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共计10位选手成功进入决赛环节。

 比赛现场,选手们表现不凡,他们紧紧围绕着中国共产党史、新中国史、结合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领导全国人民在改革进程中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充分抒发对党、对祖国的诚挚热爱。最后,经过激烈角逐,金融学三班靳京荣获此次比赛一等奖,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一班李赫宁和电子商务专业符欣悦荣获二等奖,会计学四班王景欣和财务管理三班李佳琦荣获三等奖,物流管理专业姜康康、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一班王希竹、会计学三班李明珠、人力资源管理二班王雨菲和会计学二班侯胜男荣获优秀奖。

百年青春心向党,奋斗启航新征程。此次演讲比赛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艰苦历程,激发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的热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