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放歌新征程
发布人:商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4-08   浏览次数:180

 ——商学院2021年红歌比赛圆满落幕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抒发同学们的爱党爱国情怀,展现同学们的新时代青春风采,商学院于48170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办“青春心向党·放歌新征程”2021年红歌比赛的决赛。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刚、团委书记乔博以及商学院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决赛并担任评委。

此次红歌比赛由商学院20级全体班级参加,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共有8个班级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决赛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选手们为评委以及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他们用坚定的目光、起伏的音调,展现着最好的自己。最终国际经济与贸易班级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电子商务、人力资源管理一班和会计学四班获得二等奖;财务管理三班、金融学三班、会计学五班和会计学六班获得三等奖。

此次红歌比赛的顺利开展激发了同学们内心深处的爱国主义热情,弘扬了民族精神,用唱红歌的形式激励和教育同学们牢记党的宗旨,凝聚力量,鼓舞斗志,共同祝愿伟大的中国共产党100岁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