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百年·寝室文化节
发布人:商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4-05   浏览次数:149


 ——最靓寝空照——寝室照片展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寝室生活,增进友谊,增强团队合作精神和寝室成员间的凝聚力,挖摇寝室文化内汹,营造和谐寝室氛围,激发同学们的创造性,推进宿舍文明建设,展现商院学子的精神风采和个人魅力。商学院于324-29举办“最靓寝空照”活动。

本次比赛采用收取寝室生活照,借助微信小程序,线上审核投票评比的方式。在比赛期间,同学们以寝室为单位积极参与比赛,比赛期间评选出许多极具鲜明特色、构图极佳的摄影作品,体现了寝室成员间关系的融洽与和睦。最终,经过激烈的比拼,11公寓204寝室票数最高,荣获此次“最靓寝室照”冠军。

本次比赛丰富了同学的校园生活,营造了一个温馨团结和睦的学习生活氛围,培养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和合作意识,同时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希望同学们更懂得珍惜自己的寝室环境和氛围,共同维护它、爱护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