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庆百年
发布人:商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4-12   浏览次数:138

——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以“学习雷锋精神”为主题的美化校园活动


为丰富和发展新时期学雷锋活动的内涵和形式,引导支部党员争做当代“新雷锋”,培养主人翁精神,增强爱校、护校意识。38日上午,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联合青年志愿者们开展以“学习雷锋精神”为主题的美化校园志愿服务活动,对学校内各个区域、篮球场、操场进行环境卫生清理。

在此次活动开展过程中,志愿者们穿梭在校园的每个角落,先后在篮球场、操场进行了垃圾清理分类,志愿者们分工明确,认真负责,以“不怕苦、不怕累、坚决不留卫生死角”的态度对各个区域进行了打扫。经过大家的齐心协力,共同把垃圾清扫干净,用实际行动宣扬新时代雷锋精神,美化我们共同的家园。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更让党员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学习雷锋精神不仅仅体现在此次活动中,而是体现在生活的每个细节中。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增强志愿服务意识,以实际行动来弘扬新时代的雷锋精神,把学习和践行雷锋精神真正做到常态化,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


供稿单位: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撰稿人乔博 审核郑凯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