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20届毕业生党员纪念册——杨孟兰
发布人:商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6-25   浏览次数:210


一、个人生活照

二、个人简介

姓名:杨孟兰

专业:人力资源管理

爱好:运动

座右铭:

三、在校任职

2016-2020担任班级学习委员

2016.10-2017.05  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 环保部干事

四、社会实践

12019年暑假在锐仕方达做招聘顾问,主要是根据客户岗位需求进行候选人的搜寻;分析、评估和推荐候选人职位,并完成候选人推荐;协助企业与候选人联系,筛选候选人简历,并协助安排面试与候选人保持良好的沟通,进行offer及入职等相关事项谈判。

22018年暑假在中国移动公司做业务员,实习结束后得到了实践单位领导与同事的一直好评。

32017年寒假在洛阳康博健身房担任会籍顾问,获得优秀职员。

五、获奖情况

2018-2019年度 国家奖学金

2017-2018年度 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6-2017年度 国家励志奖学金

六、“大声呐喊”

流年似水,时光飞逝,大学是人生最美好的一段时光,美在无限创造,美在随心所欲,美在让人陶醉。在这里,我想给我的师弟师妹们提两点建议:第一,一定要努力努力学习,掌握好专业基本技能,到毕业时不愧于自己所学的专业。第二,珍惜大学时光的分分秒秒,多吃苦,多磨炼,最后你一定会感谢曾经努力的自己。

七、“未来可期”

虽然自己平凡的不能再平凡,但我还是期望我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顺利,能够有所收获,积累一定的经验,让自己的第一份工作达到预想目标,去过自己想要的生活。

八、“重温精彩”

 最难忘的长旅瞬间:

 上课的教室和占过的座位,

 翻旧的课本和用光的签字笔,

 挤满了人的水房和食堂,

 二十平米里的青春,

 长旅的天空和大地,

 还有这里腊月的大雪,呲溜滑的路。

九、感恩母校,寄语长旅

感谢你,我的长旅,正是在你给我的每一种挑战与机遇中,我懂得了生活,懂得了学习,懂得了时间,懂得了成长,懂得了奋斗和拼搏,是你为我架起了走向成熟的桥梁,在漫漫人生长路中,你将是我多彩世界里永远美丽与难忘的记忆。愿你的明天灿烂辉煌、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