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20届毕业生党员纪念册——孙旭奇
发布人:商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6-25   浏览次数:164


一、个人生活照

二、个人简介

姓名:孙旭奇

专业:物流管理

爱好:羽毛球 乒乓球

座右铭: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坚强的人,才能到达彼岸。

三、在校任职

担任班级学习委员一职

四、社会实践

在努力考取公务员

五、获奖情况

2016-2017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7-2018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8-2019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

六、“大声呐喊”

人生如路,需从荒漠走向繁华,希望在校的学弟学妹们把握好在校的学习生活,巩固好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学会将专业知识与社会相结合,更要学会如何为人处事,校园就是一个小社会,它从各方面为我们踏入社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学们,记住刚迈入校园里对自己美好未来的憧憬。

七、“未来可期”

生活,需要追求;梦想,需要坚持;生命,需要珍惜;但人生的路上,更需要坚强。

八、“重温精彩”

2019年有幸参与了学校运动会的筹备工作,经过接近两个月的努力,最终商学院实现了运动会的大满贯;在担任商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的组织部部长期间,组织敬老等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并且我们亲爱的辅导员刘丹丹老师的组织下,举办了跳绳等团日活动,锻炼同学们的协作能力,更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

九、感恩母校,寄语长旅

年华似水,岁月如歌;转瞬间,就到了和母校说“再见”的时候了,回忆几年的大学生活,或徜徉在浩瀚的书海中、或奔跑在潇洒的球场上、或漫步于林间小道中......开启尘封的心扉,尽情挥洒心中的豪迈与激昂的青春。离开了母校,才发现对母校的留恋是如此的深沉,感谢大学四年,母校对我的培养,让我收获颇多。在此我要向母校致以最诚挚的祝福,愿母校永远年轻,永远充满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