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20届毕业生党员纪念册——霍俊先
发布人:商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6-25   浏览次数:205


一、个人生活照

二、个人简介

姓名:霍俊先

专业:金融学

爱好:播音主持

座右铭:底蕴的厚度决定事业的高度

三、在校任职

四、社会实践

2018.12—2019.03在今日头条有限公司担任社群运营实习生;

2018.6.23在长春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举办的城市乐跑赛活动担任志愿者。

五、获奖情况

2016-2017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7-2018学年学校一等奖学金

2018-2019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9年度荣获“十佳大学生”称号

六、“大声呐喊”

在长旅的四年,我成长了很多,也蜕变了很多。感谢各位老师的努力栽培,感谢各位同学的互相帮助,虽然要毕业了,但我们的同学情不会散。最后,希望各位学弟学妹们珍惜大学时光,规划好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朝着目标努力。

七、“未来可期”

毕业意味着新的开始,希望自己在研究生阶段也可以一如既往的努力,也希望自己能够有所改变,更加成熟稳重,如果有机会的话争取读博,未来希望自己可以幸福的生活,快乐的工作。

八、“重温精彩”

刚上大一的时候,我参加商学院运动会的团体舞,刚开始虽然很不情愿,但后来认真的投入,在运动会上怀着为学院争光多彩的信念,非常用心地跳完了舞蹈,最终获得了第一名,这让我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万众一心,旗开得胜。

九、感恩母校,寄语长旅

在长旅的四年见证了我的成长,这里留下我蜕变的印记。在长春的四年,是我人生中难忘的四年,若干年后回到长春,我可以骄傲的说这里是我的母校。最后,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愿我的同学们前程似锦,祝福长旅学子继往开来,奋勇向前,爱我的母校长春大学旅游学院。